Nuffnang

Sunday, July 29, 2012

香港雞蛋仔


如果你有去過香港的話,你一定有吃到香港很有名氣的香港雞蛋仔 (Hong Kong Egglet)。你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雞蛋仔是那麼香脆和爽口還有嘎吱嘎吱的聲音。你恨不得想飛往香港買雞蛋仔來吃!

你有口服了!香港雞蛋仔在新加坡的西部設立一間分行讓新加坡人的朋友們有機會嘗試他們的香脆和爽口的雞蛋仔!他們的店面雖然是小但是很整潔。雞蛋仔有四種口味,如原味,巧克力,奶酪和肉鬆。

當你排隊買雞蛋仔的時候,請記住拿你的發票!因為那個發票上有你的號碼來領取你的雞蛋仔。等候時間約15至20分鐘。當你領取雞蛋仔的時候,建議你不要採取塑料袋。因為放了塑料袋就不會香脆和爽口了。

我本身也排隊購買雞蛋仔。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原本我買的時候沒有任何人但漸漸地得人群都圍觀這個小店舖。等了20分鐘終於可以領走我的雞蛋仔。我就迫不及待地馬上拿原味口味來吃。



原味的雞蛋仔不是很燒但是很香脆。味道好像我們在春節吃的財富餅乾 (Fortune Biscuit) 一樣。如果原味帶一點燒的話會棒喔!我也嘗試巧克力口味。巧克力的雞蛋仔很燒但是沒有那麼的香脆和爽口,味道也很淡!不是很好吃!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有機會的話,請到西部的新加坡來嘗試香港雞蛋仔吧!不要錯過喔!

地址:裕廊坊新翼, 1裕廊西中2, #03-84 靠近‘記得吃’ 和FairPrice NTUC店舖

Address: Jurong Point New Wing,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03-84 opposite Ji De Chi and after FairPrice NTUC.

地鐵/ MRT: EW27 文禮 Boon Lay

價格/Price:新幣$2.00 ~ $2.80

清真: 店員聲稱香港雞蛋仔是清真!但沒有顯示清真證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