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3, 2012

8度空間臺灣主題餐廳


在新加坡生活的臺灣同胞們,你們是否很想家鄉料理但是在新加坡又找不到正宗臺灣料理呢? 其實在新加坡就有一間賣正宗臺灣料理的餐廳。位於 Teck Chye Terrace (靠近實龍崗上斷) 的 8度空間臺灣主題餐廳就是專門為大家所開設的。


這店面雖然面積不大,但是店面的設計讓你有家鄉的Feel (感覺)。在8度空間,你能喝道家鄉的啤酒,吃到家鄉的料理。

星期二,我和友人在傍晚7點多一起到8度空間享用晚餐。我們進去的時候沒有任何服務生的招待(在臺灣的話,服務生會歡迎你喔。)我們就任意的挑選餐座位。過後服務生終於看到我們存在,她拿張紙寫我們的餐桌號碼和人數就走開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選好了食物然後叫了服務生。這位服務生沒有重復我們點了食物就走開了!我的媽呀!我們叫了 8度鹽酥雞-SGD$6.80,8度紅麵線- SGD$3.80,地瓜芋園紅豆草- SGD$7.80,花蜜珍珠紅茶 SGD$3.80和糖心蛋- SGD$1.80。

過後餐廳越來越多食客,幾乎要滿座。我也發現他們好像人手不足喔!我看到旁邊的食客想叫服務生,但是他們好像在忙沒有注意到食客。食客等了5分鐘就走上前,點食物!8度空間,你們真的要注意喔!人手不夠的問題和服務生的態度!還有裡面好像沒有開冷氣,有點悶熱。

或許我們來錯時間耶?

我們的香噴噴的美食上座了!先來了糖心蛋,8度紅麵線,8度鹽酥雞和花蜜珍珠紅茶!過後送上地瓜芋園紅豆草!

8度紅麵線很Q,但是味道較淡了些。8度鹽酥雞非常的好吃,非常的酥,也很燙。糖心蛋很Q,味道剛剛好。我們喝花蜜珍珠紅茶不會很甜,好像喝不到蜜糖的味道。

他們送上的地瓜芋園紅豆草甜點又一點亂。刨冰很散。他們的芋園帶有九份(臺灣地區)的味道!感覺很溫馨!

在這裡用餐沒有包含服務費 (not included Service Charge)!太好耶!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喝臺灣啤酒和品嚐其他的食物!

地址:37 Teck Chye Terrace , Singapore, Singapore 545734
電話:(+65) 6284 8226
時間:星期天至四:11:30 am至1:00 am
         星期五至六:11:30 am至2:00 am

官方網站:http://www.8dtb.com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8degrees.taiwan
電郵:8degrees.taiwa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